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0-01-21

116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要求,规范和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地质调查局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办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办公室等12个党支部书记对照《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办法》,围绕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政治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思想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组织建设责任落实情况、作风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纪律建设责任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向党建工作考核领导小组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议对各党支部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在所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党章》等党内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履行宣传动员、组织学习、教育管理、联系群众、培养人才、发展党员、加强监督、抵制歪风等基本职责,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不足,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断和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正视当前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强化统筹部署,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建工作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