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铃又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1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岩溶所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情况;各民主党派人士就2019年参加的党派内工作情况和学术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围绕岩溶所的业务发展、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岩溶所的发展与民主党派人士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努力密不可分;所党委将继续加强对民主党派的政治领导,加大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支持力度;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发挥优势,继续对所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九三学社、中国民主同盟、中国致公党的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委办公室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