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于丽莎/文 张劲松/图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19年11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秋游活动,游览了桂林龙井河景区、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龙井河景区位于桂林市全州县安和乡的龙井村,这里民房古香古色,地下泉水涌出成潭,潭水外流形成了龙井河,河水清澈透明,颜色瑰丽多变,河里的水草丰美茂盛。职工沿河漫步,纷纷在河边、小桥、村房旁合影留念。

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位于桂林市兴安县,中央红军长征经过历时七天的湘江战役,最终突破了国民党反动派精心设置的第四道封锁线,为长征和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打开了前进的通途。职工沿着纪念馆的参观路线,回顾了中央红军长征突围以来最壮烈、最关键的一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岩溶所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秋游内容充实,富有意义。通过秋游大家沟通了感情,释放了压力,学习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同时真切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为明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