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坚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 上下联动形成抓安全的强劲推进态势

成都地调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局加强安全生产及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年8月22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传达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加强安全生产及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

成都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地调局人教部、总工室、财务部关于近期野外安全生产工作、上半年项目管理进展、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及近期财务工作安排和《局监审室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王研副局长在加强安全生产及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

当前西南地区正值暑期主汛期,面临自然灾害高发严峻形势,成都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项目组要立足中心工作区域实际,认真研判分析中心野外作业点多、面广、线长特点,以问题为导向,上下联动形成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的强劲态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野外交通安全工作;三是要开展隐患排查,全方位多角度不留死角;四是要坚持防治结合,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工作。会议要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要将会议有关精神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野外作业人员。

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是提升职工福祉、发展地质事业的保障,成都地调中心要在实践中全力实现地质调查工作的安全高效转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