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 发布时间:2019-08-23

根据党中央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8月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地质调查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7月24日-8月14日,岩溶所组成由党委委员任组长的3个调研组,分赴8个野外一线项目、5个野外基地、3个实验室和3个党支部开展实地调研工作。交流会上,3个调研组分别就“地质调查工作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加强岩溶区域地质调查能力,牢记建所初心”“为地质调查提供安全的财务资产保障”“建设装备一流的新型岩溶所”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等调研课题进行了成果汇报。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根源剖析,形成了思想共识,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议提出,下一步岩溶所将继续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本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岩溶所在所党委委员、管理部门党员中层干部、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