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开展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文、图 发布时间:2019-08-22

按照党中央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2019年8月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地质调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与会同志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著作,认真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会上,党委委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中国的地质调查史作重点发言;四位年轻党员结合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入党誓词、湘江战役、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要性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是每名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要持续学、深入学,建立长效学习机制;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时刻以史为镜,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珍惜大好机遇,扎实工作,为推动岩溶地质事业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岩溶所在所党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学习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