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赴贵州页岩气项目野外一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李瑜/文、图 发布时间:2019-07-30

2019726-7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调研组到“贵州凯里-都匀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项目组野外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对项目野外党建、安全生产、项目质量等进行综合检查。

调研组对项目页岩气地质调查井施工现场、野外地质调查路线进行安全生产和质量跟踪检查,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野外党建、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及项目成果等情况汇报,并与项目组进行了座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结合项目特点,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辅导。

调研组要求项目组,一是要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实现五个目标,敢于担当,着力解决岩溶地区页岩气调查、勘探的理论难题;二是行百里者半九十,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将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个人,确保项目顺利圆满地完成。三是要及时总结,凝练成果,形成岩溶地区页岩气调查的创新理论和方法体系,指导岩溶地区的页岩气调查勘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