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黄丹丹/文、图 发布时间:2019-07-30

20197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岩溶所有关文件,详细讲解了对纪检委员的职责要求和考核要点,宣传学习了全国纪检系统2个先进工作者事迹。

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及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廉政风险防控向野外一线延伸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委托业务、野外用车、有关防范“四风”等方面如何监督防控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纪检委员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带头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党规党纪,掌握岩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纪委工作要点》等规定,切实履行廉政提醒教育的责任,做好日常监督、问题整改等,确保项目资金和各项工作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