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学文献中心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安排紧凑丰富。离退休党员先是收看了《榜样》,在座的离退休党员几度哽咽。随后,三位退休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联系单位的百年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和自身的成长发展,谈认识、做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达了“一日是党员,终身是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信念,不忘为党和国家、人民倾尽所有的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地学文献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地学文献中心党委对冒着酷暑参加学习活动的离退休党员表示了感谢和敬意,认为这是讲党性、讲政治的最好表现。退休党员的发言感人至深,退休党支部是有着很高觉悟和真知灼见的群体,同时也是始终保持着革命热情的老前辈。老前辈们不断加强学习,永葆党员先进本色。最后,他还对离退休干部管理部门提出了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做老同志贴心人的要求,并对部分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一贯重视离退休工作,特别聚焦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和离退休党员“两项待遇”的落实上,通过结合局提出的主题教育需要把握的几个具体问题的要求,对离退休党员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不降标准、不降质量、兼顾实际、细致谋划、灵活开展的部署,确保了离退休党员安全、顺利地开展活动。 

老领导老同志开展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