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青岛海洋所2016-2018年度项目顺利通过信息化成果验收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贺平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7-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16-2018年承担的海洋地质数据库建设、国家海洋地质信息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天然气水合物关键实验技术试点应用等项目顺利通过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信息化成果验收。 

专家组对照各项目年度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审批意见书、野外验收及验收审核意见、信息化成果信息登记表等,对4个项目形成的2个数据库和11个软件成果进行了验收。现场查看了建库标准与数据库(集)结构,检查了录入的数据集数量及数据录入质量,审阅了软件的用户手册和第三方测试报告等相关技术文档,核验了软件现场演示效果。

专家组认为,数据库数据内容完整,数据规范,空间数据定位准确,属性数据齐全,质量控制记录完备;软件系统构架设计合理,代码完整,功能完备准确,安全可靠,技术文档齐全。

下一步,项目组将进一步完善数据库及软件平台,提升青岛海洋所的数据信息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