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中强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先进、鼓舞士气,7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心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表彰决定,对中心在职的13个党支部、43名党员和18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既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更要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温国勇同志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中心转型升级”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要精准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中心转型升级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把握存在问题,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化解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夯实中心转型升级基础。他要求,一是要把筑牢理想信念,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可靠思想保证。二是要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凝聚发展力量。三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锤炼我们干事创业的政治品格。

回顾党的98年奋斗历程,我们深感无比骄傲,展望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未来的转型升级,我们坚定必胜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牢牢把握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讲政治为根本,为中心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