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天津地调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洁 发布时间:2019-05-14

4月28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党课,1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课依托天津市科技局“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平台,邀请天津市委党校刘波副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天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推动和促进天津地调中心地质工作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

本次授课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内容展开,全体职工在刘波副教授的引导和启发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天津地调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消化本次党课的内容,自觉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踩准落脚点,找准切入点,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地质工作支撑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精准服务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不断促进天津地调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