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郑州综合利用所所领导、各部门22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听取审议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送温暖管理办法》,并向职工代表汇报了提交议案情况。

大会现场热烈活跃,各位代表认真讨论,积极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围绕郑州综合利用所中心工作,为单位发展、职工工作生活谋思路、出实招。每一份提案都是职工沉甸甸的期盼。下一步,工会委员会按规定将有关议案转交相应部门办理。

郑州综合利用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落幕。此次大会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为切实推动郑州综合利用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今后,职代会将继续在参与单位民主管理、促进科研管理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