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晓琳 发布时间:2019-03-06

2019年3月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以及全国宣传和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进入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管党治党做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彰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好《院(中心)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学习指导意见》各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院(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