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司秋亮 发布时间:2019-02-18

2019年1月26日,经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中共辽宁省直机关工委批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近6年来党委、纪委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上,沈阳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为建设世界一流地质调查队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6年来沈阳地调中心党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沈阳地调中心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大会还经过充分的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和辽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代表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作了讲话,对沈阳地调中心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有效防范各种风险,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沈阳地调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部、局党组部署要求,坚持新时代地质工作指导思想,坚持“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及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工作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完善目标责任管理,创新管理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沈阳地调中心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地质调查队伍而努力奋斗!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后,新一届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研列席大会,沈阳地调中心共计203名党员参加大会。

听取党委工作报告

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