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年1月25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员大会在宁胜利召开。

会上,南京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围绕中心抓党建 从严治党促发展”为主题,代表南京地调中心第四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狠抓作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六个方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第四届党委的工作成绩,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抢抓机遇,强化科技创新,进一步推动中心又好又快发展;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实施凝聚力工程等方面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建议。

按照党的基层党组织选举有关规定,经参会的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邢光福、邢卫国、李基宏、张训华、郑济林、倪化勇、戴明元7名同志为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刘丽文、杨祝良、徐振宇、曹春乾、戴明元5名同志为中心新一届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一次会议选举出张训华同志为南京地调中心第五届党委书记、李基宏同志为副书记;新一届纪委委员一次会议选举出戴明元同志为南京地调中心第五届纪委书记。

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议号召,南京地调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政治建设的成效体现到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新一届委员会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中心干部职工,为中心率先实现“六个一流”而努力奋斗!

南京地调中心第四届党委、纪委全体委员、中心全体党员共计212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