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水环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刘小伊 发布时间:2019-01-31

2019年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党委,带领所办公室和离退休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去深切关怀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所领导都和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把党的关怀送到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心坎里,确保大家都能过一个温暖的新年。所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革命、建设有功之臣,曾为水环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们。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所党委会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所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关爱。老干部们对所党委、所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激动地表示,以后要继续大力支持所各项工作,并祝愿所各项事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