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水环中心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文件精神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石爱红 发布时间:2019-01-17

近日,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底线意识,巩固和深化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中央纪委和局党组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相关文件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准确把握、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和讲话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推进、坚决落实好中央领导对地质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部局领导的指示要求,扎实推动水环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不妄议中央”的政治底线,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巡视发现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克己慎行、严于律己,坚决做到“六个不准”,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为新时代中心地质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水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