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党的政治建设督察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玲又/图、文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的政治建设督察会。岩溶所相关负责人及在职、离退休支委成员、党委办公室人员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岩溶所相关负责人结合形象易懂的PPT,将岩溶所《关于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察工作的通知》进行了重点内容解读。围绕督察要完成的目标任务、采取的全面自查和专项督查方式,对支部和部门提出了具体实在的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政治建设督察是进一步保障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在岩溶所扎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和部门务必将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和党员,认真按照时间节点开展自查,做好专项督查内容的熟悉和准备工作,结合年底的党建考核,圆满交出岩溶地质政治建设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