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广州海洋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新《条例》精神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薛俊辉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规范网络言论和信息发布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体现,各级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模范机关创建和政治生态专项整治相结合,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原则、讲纪律,为创建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局党员同志,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强化风险意识,规范网络言行,落实教育管理责任,按照“谁建立、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及时清理已建立的互联网群,严肃查处涉网违纪违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网络舆论思想阵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培训研讨班精神。广州海洋局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