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会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铃又/文 陈志鹏/图 发布时间:2018-10-08

2018年9月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会议。岩溶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委成员、党办和监审人员共5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岩溶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部、局党组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岩溶所实际,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同时还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2018年上半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展情况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政治建设是统领,全面推进岩溶所党建工作。

最后,会议就如何推进政治建设、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如何有效促进岩溶所党建业务融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所承担的项目、所做的事情实际上都体现着政治,一言一行都是政治方向;二是立身正直,提高党性觉悟,求真务实,在工作中加强沟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抓实“三会一课”,做到“四结合”:即“与业务管理实际”结合;在“学习时间”上结合;在“学习形式”上结合;在“审视成果”上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