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入党誓言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每月为当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党章手抄本。

过政治生日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基层党员座谈,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致以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将牢记入党誓言,在思想上与中心党委保持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好人生每一关,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