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中央和部局有关精神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沈鑫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沈阳地调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船重工七六〇所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资源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在2018年局直属单位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监察工作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志军8月24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讲话精神。沈阳地调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持续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对自然资源调查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密围绕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进业务工作,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提高支撑服务能力。沈阳地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油鼓劲,克服困难,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好,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