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油气调查中心纪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以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在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油气调查中心分管领导、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党办(筹)、监审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根据新的形式任务和要求,党中央再次对《条例》进行修订完善,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新标尺,必将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王研同志的讲话对油气调查中心纪委准确把握《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纪律要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党章党规党纪深深刻印在心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为确保学习《条例》落到实处,油气调查中心党委将陆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