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广州海洋局召开内部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姜斌 发布时间:2018-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巡察工作要求,8月23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2018年内部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对2017年内部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会议强调,此次内部巡察“回头看”工作是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交给广州海洋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广州海洋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局必须高度重视,立好规矩,切实发挥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巡察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规矩讲政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核心,紧紧抓住为海洋地质事业保驾护航这个中心;二是要紧盯整改、善发现、察实情,对照整改台账逐一检查,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直指问题,重在解决问题;三是巡察组成员要秉持公心,实事求是,客观如实的做好记录,要腰杆硬树权威,标尺过硬不受干扰,灵活掌握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作风过硬,坚守巡察保密纪律,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履行职责;五是要负责任敢担当,通过强化巡察组的责任、被巡察党组织的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回头看”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