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调局直属机关党委到探矿工艺所开展党建调研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8-24

823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人员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探矿工艺所党委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所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就所党委在建立长效机制、严抓党支部建设、探索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调研组就“党建与业务融合、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局机关党委的意见建议”三个问题与探矿工艺所在蓉的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座谈会重点听取了探矿工艺研究所地质灾害防治研究室党支部的“一二三”工作法、野外临时党支部“四个一”工作法、离退休党支部“退休不退党”、综合党支部的“党支部学习日”等先进经验与做法,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调研组认为探矿工艺所各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成效明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及“3+4”的具体工作职责;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为全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不断探索创新支部的方式方法,通过创新使支部工作有抓手、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