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质所西藏雅江与班怒成矿带铬铁矿综合调查项目组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李之诺 发布时间:2018-08-14

2018年8月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研究所“西藏雅江与班怒成矿带铬铁矿综合调查”项目组在西藏拉萨成立临时党支部。项目组徐向珍、熊发挥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来自7家单位的17名党员参会。

会议上,地质所党委书记何长虹指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野外工作不能成为党建工作的例外之地;即使高原工作条件艰苦,也要把党的旗帜高高举起,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促进业务工作。并对临时党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二是进一步在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落实中央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努力解决重大资源能源问题;三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显示度,遇到困难问题时挺在前面,做好带头作用;四是要时刻严守各项纪律和规矩,保证项目组成员在各方面不出问题;五是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