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水环中心叶成明同志荣获保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8-07-17

近日,为进一步培树典型、弘扬先进、激发干劲,保定市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业绩突出、清正廉洁”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地调局水环中心叶成明同志荣获保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为一名党员,叶成明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地质科技工作者,他始终坚持把“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地质工作、高质高效解决每一个地质问题”作为自己工作的基本原则。自2009年以来,他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2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9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优秀工程金奖1次,地调局科技成果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获专利12项。特别是2017年5月18日,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在南海神狐海域试采取得圆满成功,作为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工程指挥部成员,他带领的水合物试采防砂研究团队潜心钻研、敢为人先,为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成功试采作出重要贡献,在他的带领下,水环中心一批有政治、有担当、业务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年轻人已经茁壮成长,并在重要岗位担任重要工作。

叶成明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中心广大干部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新时代赋予地质调查的光荣使命,扎实苦干、奋发作为,为水环中心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