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成都地调中心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张磊 发布时间:2018-07-04

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会上成都地调中心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中心全体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上,分别宣读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关于表彰2017至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十大优秀青年”的决定》。党委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十大优秀青年授予了荣誉证书。

董随亮、曾胜强两位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同志上台汇报先进事迹。两位代表的汇报发言,生动地展示了新时代地质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弘扬了“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感人至深。

会议指出,“先进”、“优秀”称号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一面催人奋进的旗帜,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支部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中心全体职工以他们为榜样,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努力开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主题党课中,以历史发展为脉络,为大家系统讲解了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与实践,通过与资本主义制度的对比,揭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同时重点解读了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实践与应用,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继承与发展。

纪委书记在《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纪律全面严起来》的主题党课中,对如何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促做,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以新时代新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尽快转变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密围绕“全力支撑能源资源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精心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职能定位,埋头苦干、争创佳绩!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有了更全、更深的认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己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建设一流新型区域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两优一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