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铃又/文 苏铃又、陈志鹏/图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2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

岩溶所党委书记以《重温党史 尊崇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答卷人》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党课从“重温党史”、“尊崇党章”、“做新时代合格答卷人”、“全面做好岩溶所工作”四个大的方面向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和党章的基本知识,强调要练就“五个过硬”,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党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员身份,高举党员旗帜,结合马上要开展的“专项检查”和正在进行的项目论证,全面做好岩溶所工作。指出,工作中要做到三点:一是正确认识坚决贯彻与结合实际的关系;二是坚持“两点论”,正确看待中心工作与全面工作的关系;三是正确处理党建、管理、业务矛盾与和谐共进的关系。

党课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实际工作,使岩溶所职工、党员对党的历史和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骄傲,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纪念大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铭记历史、严格尊崇党章,牢记党员使命,践行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岩溶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职工、离退休党员13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