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发展研究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三喜临门”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张立 伦知颖 发布时间:2018-06-29

记者从6月27日召开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文明单位授牌表彰会上获悉,该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三喜临门”——获得“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和“第三届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荣誉称号,职工冯艳芳当选“2017北京榜样推荐人物”。

“发展研究中心扎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有力地支撑了地质调查中心工作创造新业绩。”出席会议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评价称,此次会议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会议。他要求,该中心要紧紧围绕职责定位,努力实现转型发展;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在新形势下的工作定位,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原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兰平和,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金波,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副巡视员、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穆华伟出席会议并为发展研究中心授牌。

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勇在发言中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建设智慧、文化、和谐的发展中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全国文明单位新台阶,为世界一流新型地调局目标的实现、为地质调查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海啟主持。中国地调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发展研究中心党委成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10余名党员代表还进行了“入党初心”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