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水环中心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8-06-11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地调局水环中心以“重基层、重实干、重实效”为工作导向,坚持在发挥水环中心资源优势、强化互联互通互助上下功夫,主动与保定市竞秀区韩村北路街道签订了《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以期为实现“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区域化党建工作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得知韩村北路街道前进社区办公用房墙体出现多处裂缝的情况后,水环中心纪委书记一行代表水环中心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实地勘查,首先对办公区多处墙体裂缝情况进行了认真勘查,详细了解了裂缝的发育情况,随后就裂缝可能产生的原因、识别方法及应急避险措施与前进社区基层干部进行了全面讲解。社区基层干部对水环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利用党建共驻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水环中心的互联互通,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有效推动社区建设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为水环中心开启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水环中心将通过党建工作共驻共建、为民服务共驻共建、文明城区创建共驻共建、区域综合治理共驻共建、综合文化活动共驻共建等形式,积极投身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活动的大潮中,与社区一道共同下好党建工作“一盘棋”,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社区领域内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