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贾晓丹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4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开展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对2018年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新时代地质工作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大调研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落实西安地调中心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通过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和树立新理念,按照定位优化工作布局和思路,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地质工作转型发展。会议对西安地调中心2018年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支部(总支)按照局党组梳理确定的关于防范和化解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中潜在的问题和风险清单,切实解决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精神和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继续全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部、局和陕西省委科技工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部门)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加强基层党建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