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天津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会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洁 发布时间:2018-05-16

4月27日,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召开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会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深入推进落实天津地调中心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围绕天津地调中心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了天津地调中心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党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将“两个”责任落实到基层党支部。会议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一步落实;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履行“一岗双责”能力;四是严明党的纪律,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促进支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就做好支部工作,开展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层党支部工作任务及方法、组织发展工作、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廉政风险点解读等,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天津地调中心各党支部(包括野外党支部、党小组)委员、纪检员、党小组长、监察员共67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开展党务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