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推动风险排查防控向基层延伸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纪委书记以《落实“两个责任”,实践“四种形态”,推动风险排查防控向基层延伸》为题,为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党课。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实际,以丰富的内容和生动的案例,从落实“两个责任”、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风险排查防控的具体做法,典型案例分析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讲授。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履行主体责任的要求,贯穿于日常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抓早抓小,切实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四种形态”要求贯彻到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之中,对干部负责,要让干部职工习惯于在监督环境下成长。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走在前、干在先,以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深做实。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课内容,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慎用手中权力,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到具体实践中,创造优良业绩,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大问题。

纪委书记讲党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