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杨鹏飞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7日,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代表党委作了题为《聚焦“两个责任”落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报告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夯实廉政建设责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等三个方面对西安地调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七个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纪委书记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从切实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开展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推进监督执纪向一线延伸、加强部门监管作用发挥、细化廉政风险点排查,强化督导检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工作、深化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审查成果运用、持续加强纪检监察能力建设等9个方面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

西安地调中心主任对部局及西安地调中心近期的重点工作予以了通报,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二是各部门要从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三是要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分别与管理部门、业务部门和二级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党支部(总支)书记代表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西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职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项目副负责、正高级职称、职工代表等88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四方签订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