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方成 王宇珍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7日,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天津地调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从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天津地调中心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提出了四点工作体会和依然存在的四个主要问题,从六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向纵深传导;三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四是不断完善监督方式,加强内部综合审计,加固廉政风险防线,构建监督检查长效机制;五是积极实践运用“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六是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针对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天津地调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地质调查工作,为建设一流地调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二是各级责任人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廉政建设工作不出问题;三是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四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书。

天津地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在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孙晓明同志与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