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武玲 发布时间:2018-02-0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南京地调中心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新面貌、新气象拉开南京地调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序幕。 2月3日上午,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

馆前广场上的系列铜像无声地诉说着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一段段沉重的文字、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件件确凿无疑的史料事实深深地震撼着到场的每位党员坚强的心灵。使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近代史的苦难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再一次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忘初心,自觉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南京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W020180206537647696791

W02018020653764770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