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积极组织参加普法考试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铃又 发布时间:2018-02-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抓好宪法宣传教育,根据桂林市法治办的要求,2018年1月25日--3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普法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地图管理条例》、《反间谍法》和现行法律法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使用广西区在线普法考试系统进行无纸化在线学习和考试。

普法考试开展前,岩溶所党委结合所实际编发电子党刊《党员干部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要求全体职工结合已经印发的《十九大知识点(口袋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运用到实践,在地质工作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自觉与不正确的、模糊的认识和言行划清界限。

普法考试有助于岩溶所职工提高法律素养,养成法治思维,使法治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