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环境监测院传达学习局系统两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晓琳 发布时间:2018-01-09

12月25日上午,地调局环境监测院召开会议传达局系统两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同志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此次培训研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探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将党的十九大对地质调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纪问责、夯实基层党建,大力推进新时期地质文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局系统兄弟单位有关案例为警示,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切不可为了一己私利,丢掉了本色和初心。

会议认为,局属单位近年来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例表明,个别同志学习认识不够,依然存在从众心理、侥幸心理和补偿心理等贪腐心态,同时,单位管理制度不健全为违法违纪创造了条件。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的复杂和严峻形势,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开展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环境监测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和处级干部近5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