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暨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孙建军/文 高照国/图 发布时间:2018-01-04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按照部、局党组及省科技厅党组工作部署,2018年1月3日,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暨2017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

上午八点二十分,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成员、各支部党员80余人在科学实验楼一楼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的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全体党员心情澎湃,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上午八点三十分,五个党支部书记在十楼会议室分别围绕2017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基础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党委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支部党员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打分评价。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把党支部民主评议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研究所年度考核工作等紧密结合,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完成情况作为支部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成立了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民主评议工作,确保民主评议科学化、规范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郑州综合利用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有力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进一步发挥。

1

重温入党誓词

2

民主评议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