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西安地调中心学习贯彻局系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研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付慧利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7年12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和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两委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同志在培训研讨会上讲话。会议指出:两委会议既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研讨会,也是进一步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的召开对于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和把握局领导讲话精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二是结合巡视、内部审计、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活动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三是善始善终做好年底收尾,加强安全、保密和信访等工作,保障单位的和谐稳定;四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和纠正"四风"。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纪委成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支委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