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集中研讨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张冠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1日下午,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此次会议为探矿工程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安排的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上,探矿工程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三意同志作了重点发言,部分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研讨。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付晶泽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后不久于2012年11月16日发表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一文,并结合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和重要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付晶泽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党的纲领性文件,是全党最高行动指南和行为守则,每个党员必须学懂弄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委员要参加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的学习。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新党章诞生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结合当前地质调查改革发展形势,加强谋划、带头担当,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落实工作职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新时代地质钻探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贡献。

会议由探矿工程所党委书记付晶泽同志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