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进中心工作落实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贾晓丹 发布时间:2017-12-11

11月22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安地调中心主任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推进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为题,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认识、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我们地质调查工作的启示意义、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西安地调中心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重大政治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西安地调中心其他几位党委委员,也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西北地质调查工作实际、分管工作及西安地调中心"两重一主"工作推进,深入讨论,交流认识体会,提出了相关工作的具体推进措施。

西安地调中心坚持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龙头"引领,积极带动中心各支部、党总支、党员、干部职工等层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人员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发展的各个方面。

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总支)书记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