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武汉地调中心获2016年度湖北省直机关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优秀报表单位称号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8日,从2017年湖北省直机关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上获悉,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内统计报表因报送及时、信息准确翔实、工作严谨规范,被评为“2016年度省直机关党内统计优秀报表单位”。

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建设重要基础性工作,是研究工作、制定政策、作出决策的重要依据。党内统计年报数据具有科学性、权威性,涉及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党组织领导班子配备、党员队伍构成比例、党员增减、党员发展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43张统计报表,内容覆盖面广,数据统计量大,关联性强、填报要求高。湖北省直机关党内统计年报评审按照“优良差”三个等级评分,并将评审结果纳入省直单位年度党建综合考评内容。

武汉地调中心连年获得党内统计表彰,与党委的高度重视密切相关。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始终把抓好党内统计工作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始终坚持“快、精、准”要求,做到全面准确地反映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现状。党委办公室认真组织统计、填写、校核,按时上报汇总,报表数据完整、说明详细、质量较高,近年来党内统计报表均一次性通过省直机关工委的审核。下一步,党委办公室将认真总结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改进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内统计成果的分析运用,推动党内统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新时代党建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