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探矿工程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0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学习讨论了10日上午国土资源部首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内容和姜大明部长的指示要求,对探矿工程所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学习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动员部署。探矿工程所纪委书记王昭等4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探矿工程所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龙头,党委委员要带头深入认真学习,各支部书记、支委、部门负责人(包括副职非党员领导)要在支部学习会上起带头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新概括和新要求的内涵,在学深学懂学透上下功夫;三是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考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我们能做什么;四是要抓紧年底前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做到学习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探矿工程所党委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