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学文献中心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7-10-31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职工对祖国十八大以来取得辉煌成就的认识,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工会、党办于近日组织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共分十个专题展区和网络科技、盛世景象两个特色展区,用详实的展品、多媒体手段和新颖的互动方式向我们呈现了祖国政治、军事、法制、文化、外交、科技创新、民生等方面收获满满的五年。地学文献中心职工通过参观了解到祖国这五年巨大的变化,感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在看到蛟龙号潜海、可燃冰开采展示时心中更是充满了自豪和激动,真正将地质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与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坚定党的领导,服务大局,践行地质人“三光荣”精神,发扬正能量,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继续努力。

职工参观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