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质力学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赵莎 发布时间:2017-10-20

举国期盼,万众瞩目。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地调局地质力学研究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80多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各野外项目组利用网络、有线电视等,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

18日下午,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谈感受、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举旗定向、引领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党和全体人民指明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努力方向。作为地质科技工作者,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关于加快创新型强国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瞄准世界地质科技前沿和国家重要战略需求,加快创新、强化应用、优化布局,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力军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