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油气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石亚 发布时间:2017-10-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监察审计处代表油气调查中心纪委汇报了今年纪委和监察审计处工作进展情况。九个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各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油气调查中心领导在各支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希望和工作建议。

油气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前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各支部对照自身情况进行“五个认真思考”:一是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进行自检,认真思考如何推进计划的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使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认真思考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开展的成效,是否达到了风清气正的目标;四是要认真思考是否严肃认真开展了党内政治生活,保证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五是要认真思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状况,是否做到了持之以恒、严格落实。

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要把党支部工作抓实抓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抓好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出实招、发实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避免出现“两张皮”问题。

会议由油气调查中心党委书记主持,纪委书记、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党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IMG_152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