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专项审计工作中期检查组来武汉地调中心检查调研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彭桂梅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专项审计工作中期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工作中期检查调研。

武汉地调中心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重点汇报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算编制、委托业务、资产管理、野外工作管理、企业管理和审计、巡视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检查组对武汉地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武汉地调中心党委、纪委认真执行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将“两个责任”扛在肩上,廉政风险防控手段创新,风险点找得准,防控措施抓得实,确保了武汉地调中心地调业务工作出成果、出业绩。

检查组通报了地调局有关工作情况特别是财务部工作情况,还分别对加强项目与资金管理、纪检监督执纪等进行了指导,对工作进一步推进提出建议。武汉地调中心表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是局党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武汉地调中心坚决拥护,全力配合检查组,按要求做好专项检查相关工作。武汉地调中心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专项审计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检查促学习、促工作,着力提高中心综合管理水平,着力提升中心地质科研工作能力。

武汉地调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纪检及财务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age001

审计进点会